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空屋

位在半山腰的樓房
不知什麼原因已人去樓空
只留下海風侵蝕的斑剝
(對不起,又嚇到大家了。最近整理照片,在flickr相簿裏放了一些,盡量挑選不算太黑暗的主題,以免被列為限制級。www.flickr.com/photos/voyageurse )

5 則留言:

史克爾 提到...

超喜歡最近這一系列flickr中的相片,
我也越來越喜歡晶晶同學~~~的作品了,
總覺得她在光影的掌握能力上突飛猛進了不少,而且敏銳度也比我高,
只要她不要再把iso故意開的那麼高,
然後找到一個對的對焦點,
最後還要能成功把鏡頭前的cpl給拔下來的話,相信照片會更有可看性……

喔,對了,記得買個防潮箱,別再天真的以為一個二十元的乾燥劑可以用個半年或一年之久,想換相機也不用這樣操它吧~~

voyageurse 提到...

我也越來越喜歡史克爾同學...的鼓勵了。

其實也是這學期才比較清楚光影在攝影當中的重要性,以前總以為是構圖至上。真要感謝劉老師的點破,及史同學的耳提面命。

匿名 提到...

晶晶同學的個人風格很強烈呢:)
我好喜歡樹的枝椏佔滿天空那張(紅樹林三號),還有從樹幹之間有模糊人影那張(河邊五號)…市場的衣服那張好有趣味性XD

Mark 提到...

我喜歡chez moi及order,尤其是chez moi,本身就很棒了,完全不需要手電筒特效。

我可以將flickr相簿放在首頁連結嗎?

voyageurse 提到...

是啊。只要能掌握光影,當然是『天然的尙好』,不需仰賴手電筒特效,營造某種氛圍。而且加工的東西也真的很不耐看。這的確是我該努力的方向。

謝謝大家幫我破除了我的手電筒情結。

此外麻煩班代幫我連結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