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08新年快樂!

祝大家 來年更棒!更好!


這張鼠年的貓賀年卡,意外得到有趣的回應:
1.經常在河堤餵貓的蔡學長來信問我:是不是我管區的貓啊?
→學長,沒錯喔!就是你管轄的貓咪,難怪牠長得很漂亮。
2.阿忠哥也來信建議我:明年屬鼠 所以不要寄給屬鼠的 不然伊aㄘㄨㄚˋ死 哈哈
→啊...來不及了!我當初沒想那麼多,都發出去了。屬鼠的朋友們,就...請別介意囉!我沒其他意思的。

2 則留言:

史克爾 提到...

班上的確有位屬鼠的同學,不過她低調的說她只有十二歲-_-
感謝康康這一年來辛勞的為班上服務,雖隔了四天了,也祝大家新年愉快~

Unknown 提到...

看妳開心的笑容真好~
喜歡看書、攝影、愛貓的妳
還是最喜歡虎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