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作業補交

IMG_8626r (此圖是模仿阿妙姐的作品,在上上禮拜六去淡水時所拍攝的,畫虎不成反類犬,見笑了) 先補一下作業,本週四我跟晶晶都不能去上課,因為學校晚上辦畢業典禮, 所有教師都要到,另外,上次上課時就應該提出來,但我不太好意思提, 那就是…我這次的攝影展恐怕不能參展了,因為我六月底就出國了, 七、八兩個月都在美國遊學,所以七月中無法參與展前準備工作也無法排班, 若是提出作品卻無法在展覽期間分擔勞務也不太好,所以必需提出無法參展的這個決定, 可能得請老師與同學見諒了~~

6 則留言:

康康 提到...

如果成果展少了你這員大將,那就太可惜了!還是...請你交作品,其他參展的勞務我幫你做好了~ ^^

匿名 提到...

每次去,幾乎都可以看到畫面中那位先生。

voyageurse 提到...

上次經過,還以為那是一個婦人... 無論如何,他真是站對位置了。
至於展覽一事,"如果"到時我沒出國,也會幫你掛照片的。

史克爾 提到...

真是太感人了,攝影課真是個溫情的地方,不過小弟還是不敢麻煩各位啦,大家的好意小弟銘感五內~肝溫啦~~

Mark 提到...

大家都出一點力,不會麻煩啦,憲隆還是要交作品喔!

匿名 提到...

還有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