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沙灘上的婚事

廢棄的沙崙海水浴場 弄潮客已散去 豋場的是一對對新人 他們要走向哪兒?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史克爾 提到...

最近妳的作品還滿對我胃口的,這張光影的呈現及耐人尋味的元素都有了,而且……還有妳”一貫的”模糊風格,開個玩笑,小弟覺得妳用D80實在太浪費了,買台LOMO機會比較適合妳:p

voyageurse 提到...

有啦,lomo機已買了,還拍了兩捲。只是懶得拿去洗,久了也忘了放哪裡。但由於你的"鼓勵",我會讓我的lomo機,重見天日。

康康 提到...

Lomo機???這是啥?
我剛剛在網上查詢相關資料,僅知道是蘇聯時代出的相機,陳綺貞還出書分享她用這相機拍照的作品;還有人說它拍出的質感很特別;更有人在Y拍上拍賣他用Lomo拍的照片哦!
喔喔~~~好好奇喔!
它一定有什麼特出之處?否則一台老相機怎麼在網上好像搞得是文藝青年中極其時髦的玩意兒。
有空一定要請Voyageurse帶來讓我們拜見一下!呵~

史克爾 提到...

什麼!竟然有人不知道「樂摸機」是啥?!
我勸康康最好別碰這東西,這玩意兒跟傳統相機玩法不同,因為實在太有趣了,玩底片的妳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康康 提到...

嘿嘿嘿~~~
聽你這麼說,反而更挑起我的好奇心.....
呼呼呼~~~(磨拳擦掌 :P)

昨天終於有了高鐵初體驗,可惜我到站時只剩不到10分鐘就要發車,對於美麗地像航站的左營站只能匆匆一瞥就急忙上車,還好你的相簿有記錄下她美麗的倩影,讓我回台北還能好好好回顧。
你拍的真好呢!比我親眼見到的還美麗摩登!
(我也沒時間去7-11買高鐵列車餅乾,看見同車小朋友吃的好愉快,讓我好羨慕喔!嗯~只能下次再買了~~~)